新补习中心的第一堂课

 

今天是我在亚依淡开始教第一堂课

正当我要开始讲课时,突然断电了

当时我真的很急,致电问了很多人

我什么也不能做,十五分钟过去了

我的火来了,不管了,决定开始了

 

借着门外的光线,很不情愿地教着

汗弄湿了我的背,满头的汗一直滴

教得很辛苦的我,大家抄得更辛苦

再过了三十分钟,电源终于恢复了

开了最大的冷气,请了大家喝汽水

 

今天感觉很不同,没有了美禄陪伴

今天感觉很不同,彼此陌生的感觉

放学回家的那刻,得上锁三个门锁

很不习惯,又得搬上搬下我的讲义

非常麻烦,还是我的补习中心较爽

 

3 Comments

  1. 放假的班在air itam有开么?
    昨天大部分的地方都停电,
    哥哥还在用电脑之中呢!
    是咯,还是比较 prefer seang teik 那间。
    嘻嘻。。。

  2. Seang teik road 那间感情久了嘛,当然比较好咯。
    唉,可惜星期日常有比赛,明年有些天我可能得去Air itam 那里了。
    我也是prefer Seang Teik Road 那间的,哈哈。。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