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ANTHONY

 

新补习中心都有一个柜台让学生报名。

我就是坐在那等学生来报名。

前几天,

有学生来报名补习,他问我:

ANTHONY有在吗?”

 

有很多位家长问我,他们问:

“等一下的班是ANTHONY 教的吗?他会教的吗?”

 

可笑的问题。我只答了一句“我就是ANTHONY。”

 

今天早上去拜访朋友的家。

他的朋友走过他的家门前,看到我。

然后问我的朋友,“他不就是ANTHONY?”

我看了看他,我不认识他。很奇怪,我笑笑点了点头。

我朋友问他,“你认识ANTHONY?”

他竟然答:“我有view他的blog。”

 

我当时真的很惊讶,竟然有人因为我的部落格而认识我。

原来我部落格的读者不止是我的学生而已。

还有学生的家长,学生的朋友,还有你们的朋友。

这应该算是件开心的事吧!

 

晚上,讲完课后。

突然觉得不是很开心。

不想提了,就是很失望。

晚餐也没吃,就这样回家了。

 

我失望,因为我看错某人了。

 

10 Comments

  1. 如果是我请让我知道。我想知道我错的是什么,同时也不想让你继续失望。真的。谢谢。

  2. cwee,
     
    你知道我在讲谁。hao geng ar……
    失望,不是因为那回事。
     
    而是。。。。
     
    你自己去问他好了。
    真的很难明白你们这群“笑啦啦”。
     
    可能,你们只有17岁吧!
     
     

  3. 噢。。。
    知道你的影响力真的有那么大了吧!!
     
    真的
    每次online
    上你的部落格已是种惯例了
    习惯了
    没看反而像早上醒来忘了刷牙
    或一整天没了咖啡似的
    怎么讲,,,,
    enn…. @_@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