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生活

 

这几天在巴刹的生活,我真的很累,但,难得一年一度的“运动”,还是值得开心。

每天早上五点,一起身,开了热水炉,扭开了收音机,做了十分钟的健身运动,再去冲凉。

感觉这个星期我真的fit 了不少,肤色也黑了不少。

 

换了一身便装,又是levis 裤与衣,加上一双full air nike sport shoes,喷了超有劲味香水,感觉精神爽朗。我的一身打扮像是去游逛多过去巴刹工作。哈哈,神经病,我也觉得。

 

天黑黑,去工作,搬货填货卖货,直到太阳射在我身。

之后,回了店冲了凉换了衣,再躲在课室里教书至晚上,回到家又是天黑黑了。

 

今早我与一位老婆婆奇妙的对白

她:什么比较好吃?

我:你要酸的还是甜的。

她:我不要甜的也不要酸的。

我选了一种咸的给她试。

她:哇,那么咸,我不要咸的,我不喜欢吃咸的。

他马的,她应该忘记了我是卖咸酸甜的。

 

我与另一个老伯的对话

他:哇,那么美的颜色,一定有很多色素,这是什么?

我:这是standard的软糖。

他拿了一粒按着,我最讨厌他们乱按我的“咸酸甜”,我开始不耐烦了。突然,

他:这软糖有种子吗?

我:uncle,你说呢?软糖怎么会有种子。你吃吃看啦。很好吃的。

他:哇,那么甜。

我拿了另一种没那么甜的给他试。

他:这么软的?

我:uncle,这是软糖,你知道吗?不甜,不软就不叫软糖了。你要不要,还是要别的?

他又用手扫了一撮,又再按。

他:有没有色素?

他问回了这一句,只前他已经自言自语过了。

 

Bo …lat……..又好气又好笑。

 

还有很多无聊的问话,有一个他问我如果花生吃不完,不绑起来会漏风吗?

更无聊的是,“前天我买的是这个吗?。”

我不知道,但是我说“是”。

还有更她马的,她说:给我一个最酸的。

结果我选了一种超酸的给她。她咬了一口,然后说:哇!太酸了。

我:你不能吃酸的就不要吃啦!

我再选了另一种让她试,她竟然说不够酸。

 

哈哈,是不是很好笑?

早上被气爆了,现在我却笑了

 

 

10 Comments

  1. 其实,我认为,
    不是每年的咸酸甜记很好笑,
    是每天去巴刹的uncle & auntie 都很好笑。
    (指他们的说话方式)
     

  2. the day i saw u …
    ur face also very serious izzit those ppl askin silly question until u very kek ki…??

  3. 打工的时候 customer打电话来问东西
    我回答她后 她尽然说:“How do you know?”
    我真的很想说:\’老姨,I work here, how will i don\’t know…\’ =,=
    有时 客人就是 麻烦
    尤其是老姨 =,=

留下评论